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換貨說明

1. 本公司產品經嚴格品質控管,顧客收到產品後應立即開啟檢視是否正確與完整,若有發現瑕疵、配件、五金零件短缺等相關狀況,請於7天之內(含例假日)告知客服,本公司會盡速為您做妥善的後續處理,超過7天(含例假日)客服恕不處理。

2. 顧客收到商品後,可享有7天鑑賞期(含例假日),鑑賞期為供顧客參考、觀賞、品鑑比較商品,並非試用期(使用商品),若非因檢查之必要而拆封產品、產品包裝、使用過、或變更過之產品,請恕無法接受退換貨

3. 符合退貨之商品必須將商品恢復到全新商品原狀(包含商品內外包裝袋、出貨商品文件、贈品、發票等配件),否則本公司將收取回復原狀的必要費用

4. 所有商品皆由工廠批量生產,根據國際驗貨標準AQL,以下情況都不屬於瑕疵範圍:非瑕疵範圍即在不影響正常功能使用與外觀的條件下,皆不列入瑕疵範圍:包括色差、尺寸不符合預期 、五金刮傷、皮革折痕、邊油不均勻、少許線頭(可自行裁剪)些微不對稱、0.5公分以內的小污點或刮痕.....等。在不影響正常功能使用與外觀的條件下皆不列入瑕疵範圍,皆不列入退換貨處理。

5. 下列情形發生可能會影響您的退貨權限:


(1) 在不影響您檢查商品的情況下,您將商品包裝毀損、封條拆除、吊牌標籤拆除、五金貼膠撕除等情況產生。


(2) 在您收到商品期間有7天鑑賞期(含例假日),但您未在期限內檢查商品並告知,超出檢查商品期限皆不退換貨。


(3) 退貨時發票務必一併退回歸還。


6.若產品因運送過程導致瑕疵,請直接向宅配人員反應、務必請拍照存證以保障自身權益,並請立即聯絡本公司客服人員。若有任何疑問,請至粉絲專頁私訊告知。


7.退換貨事項須與客服人員聯繫完成,確認後再寄出,自行寄出商品者恕不受理。

8.請下單前務必詳閱商品說明,並確認商品內容,再進行下單購買。

9.為了保障消費者的權益,提醒你拆封前需錄影,如有缺件麻煩提供影片證明,私訊fb粉絲專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