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15米專業防凹折噴水器 灑水噴頭|清洗車子 園藝澆花 大掃除皆適用!

【HOKAS x Olivia Baby萌版嘻遊記】

歐外婆的興趣是種植花草樹木、養養小魚,孫子回歐外婆家,就會搶歐外婆的工作,拿水桶澆花,幫小魚投飼料,其中澆花用的澆水桶就是你們常見的那種,紅紅大大的,小朋友要拿不好操作,更別說裡面的水可以裝多少,裝一點點水就沒了!

 

為了讓老人小孩從事休閒活動有好用的工具,專業的HOKAS提供多種園藝工具,讓你輕鬆沉浸在後花園之中,當個快樂園丁!這次我們使用15米專業防凹折噴水器與灑水噴頭,元旦三天連假,孩子搶著澆花,歐爸假日要洗車也不用再怕水管不夠長!

水管尺寸有7.5米與15米兩種尺寸,如果有多種用途或是需要拉比較遠,例如洗住家窗戶,建議可以直上15米,寧願買長也不要買太短,在灑水噴頭的部份,也有兩種款式,分別是八合一噴水器與無段式灑水噴頭,我們用的是八合一噴水器,搭上期間限定購買,還贈送專屬掛勾來收納水管!

使用前,先把接頭固定在水龍頭上,固定好後,再接上水管即可使用!

在使用八合一噴水器時,水龍頭保持長開狀態,接著可以透過噴水器上的指推式開關進行開水或關水,八種噴水模式,可以透過旋轉水槍噴頭進行調整,這個八合一噴水器很推,像歐爸洗車時,他就可以針對不同髒污調整強度,在清洗過程,小朋友也會想要跟著洗,洗完要洗手,歐爸也可以透過開關閥調整出水量讓小朋友洗手!

在園藝澆花上更是得意助手,不管是大人或小孩,都能輕鬆澆花兼玩水,水管在拖拉時也不怕,扁平式水管設計具有耐高溫、耐磨損、抗紫外線、防爆、防漏、防穿刺,水管打結也能不間斷供水,所有使用的工具都是100%台灣製造,品質安心有保障!

 

HOKAS官網也很貼心的提供實測水壓適用表格給大家參考,若有加裝加壓馬達,使用效果更佳!

歐外婆的後花園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,就是深了點,有了15米專業防凹折噴水器與灑水噴頭,小朋友要澆花不要再一直討水,更不怕澆水桶沒拿好掉在地上砸傷腳,使用完後,更能把雜亂的水管透過專屬掛勾輕鬆收納,下次要使用時,更不怕打結!

以上是歐外婆後花園的得意助手分享,產品適用洗車、園藝澆花、清洗門窗、大掃除時使用,熱銷海外的園藝工具,100%台灣製造,品質安心有保障,如果有需要相關園藝工具,可以到HOKAS官網逛逛選購,覺得很多東西都很專業也很有質感,像我們使用這組15米專業防凹折噴水器與灑水噴頭真的選對了!

特別感謝 Olivia Baby萌版嘻遊記 推薦HOKAS強力水管!

 

喜歡這篇貼文可以關注 Olivia Baby萌版嘻遊記 部落格~